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

台中的生活~

回到台中第九天。

從台北帶回台中的行李整理得差不多了,現在媽媽、我妹、我各有一

台電腦可以使用,不會互相干擾,另外還多出一台就只好擺邊邊啦~

還有兩台筆電在我腳邊,不過目前應該是沒什麼機會用到了~

上週和親戚們去吃王品提早慶祝父親節(還好提早了因為這個星期颱風

來),我爸覺得王品的牛排好像沒有以前那麼好吃,其實我早就不記得

王品的味道了,上一次不知道是幾年前阿?

不過我自己是點佑鈞推薦的小羊排! 歐歐歐! 媽呀好嫩好好吃歐!

大推薦!

這幾天看了兩部電影,一部是和朋友去看的:特種部隊。

看完真的是非常的空虛阿~ 沒有劇情 + 動畫有點假~

預告說什麼激爆視感也還好,笑點大概就小學生才會笑得出來吧~

另外一部電影天外奇蹟我就很推薦啦~ 昨天父親節全家去看的!

這部卡通給我的驚奇比想像中多,而且笑點也很不賴~

配樂也很好聽,看完後充實多了~

回到台中不到幾天就遇到颱風,所以好幾天都待在家裡~

窗外狂風暴雨阿~

今天跑去NOVA買東西,結果路邊都積水像小河一樣~

褲子整個濕透啦~

雨傘沒什麼用,大概就只能擋住頭而已~

希望接下來能夠有好天氣,颱風快走阿!

一直下雨真是很不方便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