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

恩~ 我回來了~

各位好久不見~ 前一陣子的忙碌乍看之下是告一段落了...

想起上週每天忙得好晚,睡眠時間完全不夠的日子,現在有鬆

一口氣的fu~

恩...不過這次的忙碌也讓我體會到人在急迫的壓力之下還是會

激發更多的潛能! 上週的每一天都有一天當兩天用的感覺阿~

因為到昨天為止都在忙碌狀態,母親節也就沒有回家了~

所以現在我人在台中摟~ 這兩天想放鬆心情一下...

前些日子雖然也不是多痛苦,畢竟就是忙自己的論文阿~

但是今天一回到台中真的有一種想要大字形跳到水裡的感覺?
(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用大字形跳ㄌ? ㄏㄏㄏ~)

簡而言之就是一種愉快的fu阿!!!

但是事情還不算完全的結束,從這個星期日開始計算,離繳交

論文的時間也只剩下一個月了,系統還是要繼續的debug,論

文還是要認真的生下去呀~

唯獨回台中的這兩天,還有之後的某好幾天(?)還是可以帶著

笑容開心的出去玩以外,剩下的時間真的要專注一點摟~

===

一下子又過了一個月了,而我也更加的確定一件事情。

===

另外,今天回到家發現馬麻做了一件很"寶"的事情~

就是她竟然在換mister donut的贈品時,一起把櫃台前的

超大張menu整個給帶回家了...

我盯著它瞧... 這麼大張的menu要從櫃台小姐前面神不知

鬼不覺得拿走,媽媽妳也太神了吧?

我馬麻說她小時候真的很像小丸子(個性),所以現在是...

小丸子行徑嗎? ㄏㄏㄏ~

馬麻跟我說她明天要拿去還...XD

===

題外話~

今天的文章是用小筆電打的~ 鍵盤有點小阿~ ㄏㄏ~

===

最後,希望不開心的小孩要開心歐~

期待的日子依舊要繼續的進行下去。

期待的害怕...

期待的驚奇...

期待的快樂...

期待的...

期待的...
.
.
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