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

尾聲~


如果是最近面臨機器學習考試的學弟妹,看到這張圖應該會想到SVM...

==

今天腦袋不太清楚,下午去師大聽朋友(國小認識)的期末發表。

接待處前面:

[你好! 來簽名歐! 給表演者做個紀念~]

我拿起筆,開始刻字。

[先生? 你在寫什麼?]

我定神一看,挖ㄌ~ 我竟然寫"菜刀"兩個字...

[ㄏㄏㄏ,沒關係,把你的本名補在旁邊吧~]

==

很好聽的二胡&琵琶演奏會,尤其是二胡,很多曲子以前有碰過。

所以聽起來特別有FU~

琵琶也不賴~ 也有一些聽過的曲子~

不過今天真的好疲倦阿~ 眼皮一直要蓋上...

==

年底了,真是個忙碌的尾聲。

一月中以前要交進度給老師~ 怕怕...

然後剛好又遇到圖論期末考,時間呀~ 我需要時間!

恩~ 加油吧!

你(妳)、我、他(她)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