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

Meeting、雨、筆電、意外、音樂會~

星期五...

我用最短的方式,寫下今天的心得...

====Meeting====

早上的meeting順利過關,繼續努力!

老師的期待越來越大,還好我的心臟也不錯~

====雨、筆電====

下午雖然大雨滂沱,但是澆不熄我朋友想要買筆電的熱血,還是跟

她順利的買到筆電了! PTT上推薦的這位業代很有耐心,講話也很

中肯,而且還蠻細心的,基本的驗機過程也沒有馬虎~ 讚!

====意外====

載朋友回程的時候後車輪的輪胎脫離輪框,害我以為爆胎了,還好

我載人都騎得很慢,所以沒發生什麼事。

因為這個意外去了朋友介紹的機車行,也遇到熱心的老闆,我想以

後車子有問題都會去找他吧~ 陪我回去車子拋錨的地方牽車,又現

場換輪胎,卻沒有跟我收工本費,只收了我材料費,很感謝他...

輪胎脫離輪框的原因有點複雜,不闡述,好奇的朋友請私下問我。

====音樂會====

[梁茜雯2008小提琴獨奏會

台灣歌謠的清新魅力 - 聆聽梁茜雯的弦外之音]


無論今天發生了什麼事情,我都要感謝自己去了這場音樂會,聽完

以後,心情整個大好,如果她出這次表演曲目的專輯,我一定買!

每一首台灣歌謠都經過改編,還有幾首充滿台灣味道的原創曲目。

無法用言語闡述的表演內容,給了我快樂和感動的一個夜晚。

大聲的喊著"ㄤ摳",真的想再聽! 真的想再聽!

第一首ㄤ摳曲,她回到自己的老本行:古典樂,聖桑的"天鵝"。

第二首,她放下自己的小提琴:和伴奏四手聯彈改編曲"天黑黑"。

第三首,她又拿起小提琴:拉起陳明章-"伊是咱們的寶貝"。

最後... 她對台下的觀眾,敬了一個深深的禮。

拿起麥克風:[各位朋友,感謝你們,後會有期。]

聽到"後會有期"這四個字,我的內心好澎湃...

在外國學習音樂將近十年,回到自己的故鄉開演奏會,真的是...

後會有期阿...

她十月份的古典樂專輯,必收!

====

最後,恭喜我朋友得到屬於她自己的筆電~

也感謝她在我車子拋錨的時候,解決我的交通問題。

很特別的一天!

沒有留言: